中进汽车租赁总部党支部组织在京党员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组织动员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1025日下午,中进汽车租赁在京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设计安排了5个部分,通过时光隧道的形式,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的伟大历史征程。
 
    70年后再出发,而今迈步从头越。通过此次观展,祖国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回望初心中更坚定了作为基层党员的光荣使命,在回顾历史中更坚定了肩上的责任担当,要以更加自信昂扬的姿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中进汽车租赁更好地发展做出全新贡献。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