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纪委书记朱忆丹到中进汽车租赁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16日,国机汽车纪委书记朱忆丹到中进汽车租赁开展调研工作,中进汽车租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国机汽车纪委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吉胜对中进汽车租赁基本情况、前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朱书记对中进汽车租赁领导班子在团队凝聚力、工作作风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在当下汽车租赁市场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中进汽车租赁依然能够保持经营利润稳步增长,充分证明了企业管理的合理性。
  朱书记表示,做好纪检工作,是为基层工作健康发展保驾护航,通过纪委的监督检查和制度建设提升干部纪律意识,降低企业经营风险。同时,朱书记强调,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折不扣、不走样地按规定完成主题教育工作——寻找差距、检视问题、补足短板。最后,朱书记提出,希望中进汽车租赁能持续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与成长,让职工获得更高的幸福感。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