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2020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6 文章来源:人民网 阅读次数:

  2019年是中进汽车租赁“创新转型”三年战略目标的第二年,在这一年里,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员工以敢打硬仗的魄力、永不满足的心态以及追求卓越的坚持,通过不懈努力与付出,超额完成了全年任务目标,利润总额超过一亿元,提前一年实现三年战略目标。为了能够全面、深入总结2019年全年工作完成情况,及时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113日、14日,中进汽车租赁先后召开了2019年度各部室、分公司述职专题汇报会及2020年工作会议。 

  113日,中进汽车租赁副总经理蒋平、田武及各部室、分公司负责人在汇报会上依次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内容涵盖基本工作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能力体系建设情况及协同工作完成情况等多个方面,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同时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规划。中进汽车租赁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吉胜针对汇报中出现的重点问题适时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思路。
 
  
 

  114日,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员工及良好租赁领导班子成员共一百余人齐聚一堂,召开中进汽车租赁2020年工作会议。会上,中进汽车租赁副总经理田武、良好租赁常务副总经理薛晓冬、中进汽车租赁财务总监高颖分别对中进汽车租赁、良好租赁及公司财务情况进行了总结、分享。2019年,中进汽车租赁在经济下行的大背景下,在严峻复杂的市场环境下,做到了核心业务有提升,精细化管理显成效,氛围建设有特色,安全生产和节能减排等工作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面对全年所取得的成绩,中进汽车租赁每一名员工都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同时也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 

  杨总进行了题为《把握市场形势 保持战略定力 稳中求进 健行致远》的工作报告。杨总全面回顾了公司2019年战略落实情况,分析解读了当前出行市场情况,并重点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总动员全体员工要齐心协力,防控风险,做好各业务板块的协同工作,实事求是,不急于求成,不好大喜功,不大干快上挖大坑,有所为有所不为,不冒进,不蛮干,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保持战略定力,聚焦主业,发挥优势,夯实发展基础,实行差异化战略,力争在“创新转型”三年战略目标的收官之年取得全新突破。
 
  
 
    凡是过往皆是序章,所有将来皆为可盼。过去的2019年,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员工虽匆匆忙忙但一切如期,虽有遗憾但坦然不悔。得失交替之间,自有成长。时光已经进入了21世纪的新一个十年,登高望,方知远山长;矢志不渝,更需再出发。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员工将以再出发的勇气和信心守住初心,阔步前行,保持拼搏奋进的动力,坚持稳增长,强创新,促转型,力争在“创新转型”收官之年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