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获北京市交通委肯定

发布时间:2020-03-2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19日,北京市交通委东城运输管理分局副局长王克利带队赴中进汽车租赁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中进汽车租赁副总经理蒋平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详细听取了中进汽车租赁围绕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所开展的组织领导、物资储备、宣传教育等工作情况,并现场检查了公司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防疫物品领用表及办公区宣传海报等。王克利副局长表示,中进汽车租赁的防疫工作细致到位,在检查走访的多家企业中表现突出。同时强调,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好转,但仍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对防疫工作不能掉以轻心,务必加强防范,在保证复工复产有序进行的同时,保障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为山九仞,功亏一篑。中进汽车租赁将提高警惕,绝不松懈,把防疫工作坚持到底,对员工负责、对客户负责,助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