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纪念”——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线上祭扫敬英烈

发布时间:2020-04-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到一年清明时。4月4日,正值全国哀悼日,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抗疫英雄,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响应国家疫情期间“文明祭奠,绿色清明”的号召,开展了“追思敬先烈,线上祭扫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没有比被每一个人牢记更盛大的祭礼;没有比被人民永远缅怀更崇高的奠仪。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近80人通过线上观看视频共同学习了抗日名将赵登禹及战疫英雄夏思思医生的感人事迹,并通过中华英烈网线上祭扫英烈,寄托哀思。同时,中进汽车租赁公司院内下半旗,以表达对抗疫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缅怀之情。

 

 

    疫情挡住了我们出行的脚步,但阻挡不了我们缅怀先烈的真心和战胜疫情的决心。此次活动不仅为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全体成员提供了一次集体致敬英烈的机会,同时也再一次提醒大家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念相助之人,常做利他之事,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