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拼搏•赋能2020”——中进汽车租赁为复工复产增添色彩

发布时间:2020-05-14 文章来源:北京头条 阅读次数: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中进汽车租赁在复工初期就专门采购了一批中式团扇、水彩和画笔发放给女职工们。大家利用闲暇时间一点点摸索,调色、晕染、上色,经过多日的精心描绘,让原本平淡无奇的白色扇面焕然一新——雍容华贵的牡丹,清新脱俗的荷花,吉祥喜庆的喜鹊登梅……每一面扇子都精致典雅,赏心悦目,传递着中进汽车租赁员工对生活的热爱之情。
 
  
 
  
 
    口罩虽然遮挡住了笑脸,但遮挡不住中进汽车租赁员工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梦想的执着。时光不负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相信只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坚定信心,笃定前行,就一定能够通过奋斗成就梦想。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