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拼搏·挑战2021”——良好汽车租赁顺利完成安委会成员安全知识考核

发布时间:2021-10-08 文章来源:良好汽车租赁 阅读次数:

  9月27日,良好汽车租赁安委会成员安全知识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国家道路运输部门要求,良好汽车租赁作为道路运输企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需要参加安全知识考核。今年8月,良好汽车租赁已通过道路运输部门组织的现场考核,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薛晓冬取得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考核资质,总经理助理黄鹏取得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考核资质。

  根据国机汽车“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良好汽车租赁将安全工作要求贯彻至每一位安委会成员,同时由人力资源部组织安委会成员进行安全知识考核。考核前,人力资源部下发考试题库,16名安委会成员通过认真充分的准备,全部顺利通过了安全考试,取得良好汽车租赁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资质。

  今后,良好汽车租赁将继续贯彻执行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不断提升企业安全工作管理水平。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