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拼搏·挑战2021”——良好汽车租赁赴周邓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文章来源:良好汽车租赁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月28日、29日上午,良好汽车租赁党支部、公司工会联合组织开展周邓纪念馆参观活动,全体员工分两批前往周邓纪念馆参观学习,聆听伟人故事,追寻红色足迹。

  参观过程中,员工们跟随讲解员来到主展厅,参观周恩来生平展“人民总理周恩来”、邓颖超专题展“邓颖超——20世纪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珍贵展品,生动再现了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光辉灿烂的一生,以及为祖国、为人民鞠躬尽瘁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

  随后,员工们来到西花厅展区。此展区是按北京中南海西花厅1:1比例仿建的,是周恩来总理和邓颖超同志生前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员工们在参观过程中深刻感受到了周恩来和邓颖超两位伟人艰苦朴素、廉洁自律的精神。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革命先辈的高尚品格与风范为榜样,将学习成效体现在精神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