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团总支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4 文章来源:良好汽车租赁 阅读次数:

  12月9日,中进汽车租赁团总支依照国机汽车团委要求,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团干部崔骏讲了题为《抗日救亡,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的团课,带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史。团课上,大家重点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在延安纪念一二九运动四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了“一二九运动是动员全民族抗战的运动,它准备了抗战的思想,准备了抗战的人心,准备了抗战的干部”这一重要历史意义。

  毛泽东同志指出:“一二九运动中,共产党起了骨干的作用,没有共产党作骨干,一二九运动是不可能发生的。”这进一步阐释了“党建带团建”的重要性,中进汽车租赁党组织一贯高度重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大力推动企业共青团工作蓬勃发展。团员青年认真学习、积极思考,纷纷畅谈心得体会,表示作为青年应把爱国之情化作报国之行,认清责任与使命,正视危机与紧迫,担起历史的重任,创先争优、岗位建功,做新时代追梦人。

  接下来,团总支书记带领团员青年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团员青年的思想建设,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和韧劲,不断运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并能以理论更好地指导实际行动,为推进中进汽车租赁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