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中进汽车租赁开展“岗位中的诗与远方”生活分享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15 文章来源:良好汽车租赁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生活,减轻工作压力,提升职工素养,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10日,中进汽车租赁开展“岗位中的诗与远方”生活分享培训班。本次培训以公司职工为讲师,围绕“动物世界”“运动健身”“编发课堂”“花艺美学”四个主题为职工们进行内训。

  培训当日,五名“讲师”依次为大家科普部分京郊动植物的种类和生活习性、分享运动经验和长跑技巧、示范实用的居家锻炼动作、演示精巧的编发手法及讲解插花的步骤与窍门。参训职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积极参与互动,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进汽车租赁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全方位、多维度开展工作。今年,中进汽车租赁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创建“春风”党建品牌,树立“春风”精神,持续营造温暖、阳光、健康、有爱的文化氛围,以“春风”般的暖意时刻关心关爱职工们的身心健康。本次培训使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缓解了工作压力,提高了生活素养,丰富了生活常识,提升了工作和生活幸福感。今后,中进汽车租赁将继续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做到“知职工情、解职工忧、帮职工困、暖职工心”。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