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未来·携手2022”——暖暖的祝福 中进租赁工会组织庆“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2年3月8日,是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平常而又特殊的日子,中进租赁女职工们一如既往地早早来到公司准备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却在走进公司大门的那一刻,被眼前的情景惊艳了。

 

  明亮的灯光,悠扬的乐曲,飘荡在大厅的彩色气球,像一个个跳跃的精灵在渲染着节日的快乐,彩色的背板上书写着专属于这个节日的喜悦。男职工自发组织了热烈的迎宾仪式,他们手捧鲜花,热情洋溢地为每位女职工送上亲切而真挚的问候和精美而温馨的节日贺卡。每张贺卡中都藏着大大的惊喜和满满的感动,张张不同,字字珠玉,不一样的笔迹、不一样的祝福、不一样的署名,共同传递出一样的温暖与情谊,信任与爱护,这是给予女职工最珍贵的礼物。“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女职工以鲜花回赠了男职工,让温暖继续传递。清晨的办公室沉浸在一片馥郁的花香中,美好的祝愿与诚挚的感谢交相辉映,为这个欢乐温馨的节日谱写友爱的色彩与愉快的华章。 

    这次“蓄谋已久”的活动,为女职工营造了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气氛。节日前夕,男职工利用休息时间精心策划、亲力亲为,充气球、摆造型、写贺卡、整理花材、包装花束……音响、服装、道具,每一个细节尽心对待,每一个结果用心期待。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幸福感和归属感,更调动了女职工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同时中进租赁全体员工也共同收获了一个温暖有爱的集体,一个和谐向上的大家庭。今后,中进租赁全体女职工将一如既往的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在岗位上绽放自己独特的魅力和风采,用勤劳和智慧谱写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